close

 

生日禮物風信子

今天中午和兩位今年年初 認識的小朋友一起聚餐

這風信子小盆栽 是今天我收到的生日禮物 (生日都已經過了說 真有心)


 

兩位小朋友是我今年年初認識的新朋友 一個小我快一輪半 一個小我快兩輪

但是我們聊起天來沒什麼距離 哈哈 不知道是我該高興 還是她們該烏滋

中午約在淡水吃簡餐 一見面就給我這超可愛的小盆栽 說生日快樂  超感動...

飯桌上聊不夠  今天天氣很舒服  暖暖的冬陽曬的人很愉快 非假日的淡水是很悠閒的

帶著她們走到捷運站的 DUNKIN'  DONUTS 點了甜甜圈&咖啡 坐在戶外的咖啡座繼續聊 

很高興兩個小朋友都找到新的工作 而且是比原本的工作環境好很多

也是一種升級 真替她們高興 都是努力獨立生活的女孩子 希望她們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