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前陣子大嫂送油飯來時提起 喜歡我做給她的 白雪果醬餅乾和棉花糖巧克力碎片餅乾 好開心

當下就答應大嫂再做些送過去給她 這事一直放心上 想想好像聖誕節前撥不出時間送過去大嫂家

決定用郵局便利箱運送我的餅乾  昨天一早送家人出門後  立即動手一次烤三款的餅乾大作戰

擬定烤餅乾的順序後 一個人專心的按部就班  歐耶))  終於在中午完成三種餅乾 給自己拍拍手

餅乾袋貼上 很久前女兒網路幫我訂的Teresa專屬貼紙  哈哈 做作到最高點 

三袋餅乾 放在美麗的桃紅棉紙上 有聖誕節的感覺ㄛ

 

 

葡萄乾杏仁角酥脆小餅是 大嫂指定之外的  哈哈 只要喜歡吃 我就用力作 愛現

我想把不同口感的餅乾跟她分享 其實有時很用力作出來的餅乾 送給沒那麼愛甜點的人

有點像秀才遇到兵 沒有回應 讓人滿腔熱血整個涼掉


 

便利箱的底部舖了氣泡袋 在放上棉紙包好 最上層也舖上氣泡袋 包裝完成

送進郵局櫃台窗口 還叮嚀要貼小心輕放的警語ㄛ 郵差先生麻煩你囉

今天下午應該就到了 等一下來打給電話給她 希望我的聖誕餅乾旅途平安  沒有碎裂 

 

這次挑戰一次做三種餅乾 雖很有成就感 但以後還是一次做一種就好了 有種差點往生的感覺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