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的心聲....麥擱彈ㄚ)))))))

 

昨晚要下去倒垃圾時  進了這台沒到地下室的電梯 到一樓再換另一台去地下室

到四樓時進來一位鄰居也要倒垃圾  他很好心跟我說  有到地下室的電梯剛上20樓

因為跟鄰居不熟  也只能客氣的回答: 是ㄛ!!  這時空氣小小凝結

我只好哈啦一下說: 最近有人裝璜房子 很吵ㄛ(因為就是這位鄰居的樓下施工啦)

哈哈.....  居然讓這位鄰居先生逮到機會吐吐他的苦水  以下是對話....

 

鄰 : 你們在頂樓也聽得到ㄛ???

我 : ㄟ 剛在敲掉隔間時比較有感覺啦 (我後悔我開了這話題的頭)

鄰 : 厚..... 我現在因為工作時間改了 早上還在睡就被吵醒

我 : 是ㄛ

鄰 : 這應該是新住戶吧?  以前住這的那一家的女主人  有在練鋼琴

      從早上開始就彈鋼琴ㄛ    去跟她講了 的小孩正在長需要睡眠....... balabala

我 : 是ㄛ  彈的好聽嗎?? (不知我怎會跑出這句話,超尷尬)

~~到一樓換另一部電梯 他繼續講~~

鄰 :   我不是說她在學嗎??  在學(意思就是不能聽)

        這女主人因為老公去大陸工作好像心情不好 

        整天彈不停  除了中午吃飯休息ㄛ 不誇張ㄛ  至少持續半年我都快瘋了

我 : 是ㄛ........ 彈這麼勤快那應該進步很多吧!! (又一句無俚頭回應,真希望逃離現場)

終於到了地下室 到好垃圾快閃回電梯 還好他沒要上樓 要不然就更尷尬

誰說女人愛八卦 我看這鄰居先生也不遑多讓 不熟也是逮到機會就小抱怨一下

替他祈禱新搬來的鄰居不會有鋼琴   

今天好冷好冷  泡杯黑糖桂圓薑茶暖暖身子  邊喝邊寫 應該再回被窩去

 

 

這黑糖塊是沖繩黑糖塊  加了薑 桂圓 單個包裝很方便  冬天趨寒不錯ㄛ

這家最近也在做活動 一年買一次  買起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