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杯子蛋糕

 

最近沉迷於美國的劇集 Desperate Housewives 絕望主婦 , 超級無敵八卦社區

哈哈......  看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趕進度ㄚ.......  (讀書時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早就想來做做杯子蛋糕 剛好 今天捨不得離開劇情太久

所以...................就選擇杯子蛋糕做假日甜點

因為它.... 超簡單......  就利用我眼睛要從瑩幕上休息的時間 做一下吧!!

材料: 全蛋 奶油 糖 牛奶 香草精 鹽 低筋麵粉 泡打粉

           巧克力豆  藍莓醬 蔓越莓(因為我貪心一次給它三種口味)

中間最美的來張大頭照  是蔓越莓  長相端正  派它出來打招呼


 

這一份蛋糕糊我做成三種口味 先裝原味蛋糕糊到紙杯一半放入些許蔓越莓

再將蛋糕糊加到七分滿 上面再鋪上些許的蔓越梅 就OK啦

巧克力豆口味也是如法泡製 因為我懶得再拿容器分裝攪拌 要多洗幾個很懶

兩種口味各做三個 剩下的蛋糕糊就扮入藍莓醬

輕輕喇一下 倒入紙杯中 就給它出現六個藍莓口味

這時才想到 我不是早就知道一份材料可以做12個嗎??

應該是每種口味做四個才對ㄚ 真是看劇集看到走火入魔心不在焉

哈哈......... 沒關係 快點看完它 症狀就會好了

蛋糕糊調好後 倒入小紙杯入烤箱囉



 

十分鐘後發胖的蛋糕們



 

25分鐘後 出爐囉  香噴噴的雞蛋糕香味

 

左邊那三個 腫的方向歪了一邊 應該是烤盤有個凸起的邊 所以就往那邊腫去

先把那三個喀掉  剛出爐的怎樣歪都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