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要先看兩天才能吃的蛋糕

家裡出現一條南蠻堂蜂蜜蛋糕 上面寫著賞味期是兩天後 很好奇samwoo%20(6).gif  

南蠻堂蜂蜜蛋糕1

  

19日(六)一早全家都還在夢周公 我可是等不及要嚐嚐到底是何等美味的蛋糕

拆開包裝整條蛋糕一提出盒子 蜂蜜香飄了出來 吼..... 讓我等了兩天

南蠻堂蜂蜜蛋糕2

 

切了一塊 假日安靜的一人早餐 比起一般的蜂蜜蛋糕口感扎實有點Q 甜但是不膩

天然蜂蜜的味道 看了盒裡附的蛋糕說明書詳細說明 原來是古法製作的蜂蜜蛋糕老舖

上面寫著 為何要等兩天 因為蛋糕做好後72小時蜂蜜會釋放到蛋糕表層 說是吃起來最潤喉

好高深的形容詞 我有給它細細品嘗  但還是無法體會 不過我吃得出來比別家的好吃(詞窮)

嘴裡吃著美味蜂蜜蛋糕只擠出一句 等待是值得的

南蠻堂蜂蜜蛋糕

 

好吃的蜂蜜蛋糕 配上杯現煮的拿鐵咖啡 這樣的組合比較像下午茶 但我就等不及下午才吃蛋糕南蠻堂蜂蜜蛋糕vs咖啡拿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蜂蜜 南蠻堂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