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併之紅豆杯子蛋糕

 

又是假日甜點時間  看到冰箱有些已開封的蜜紅豆 就想來做個什麼好咧??

哈哈  心想 銅鑼燒放紅豆很搭  那杯子蛋糕應該也不差

其實是因為很久很久沒做戚風蛋糕 一直沒勇氣動手  所以就一直做杯子蛋糕

是我這懶人媽媽的最愛啦   超簡單的材料&做法 

看到進烤箱後 膨起來的小杯子  就很有成就感 但....應該大家快吃到凍未條了吧

果然一出爐  就有個聲音 :  這是中西合併的杯子蛋糕嗎  紅豆口味?? 少見ㄛ

嘿嘿.......  吃吃看啦 應該不錯ㄚ((心虛的努力推銷..........))

紅豆杯子蛋糕大頭照  很可愛ㄛ  粉嫩粉嫩

 

 

為了不太驚嚇大家  我還是做了另一正常版的蔓越莓口味

以防萬一  我自己要獨吞那十二個紅豆杯子蛋糕


 

我紅豆下的太少  切開後裡面只有少少的紅豆 應該要有滿滿的看起來利害些吧

但他們說  這樣剛好不會太甜太膩   我覺得是他們想說好加在  還好沒那麼多紅豆

 

其實我覺得是滿好吃的 有雞蛋糕的香氣 配上甜甜的紅豆 不錯ㄚ 

切開蛋糕發現有幾個大的孔 應該是我進烤箱前摔的不夠用力 

沒把空氣摔出來   下次得再暴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