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藍莓醬 

 

藍莓醬用完了 去一趟皇后    女人好像都是這樣  明明只需要一樣

最後結帳一定會多出些有的沒有的

ㄟ小紙杯 也順便來一包 家裡還有將近兩百個小紙杯 不知何年何月才用完

核桃也來一包吧  想說不愛夏威夷果那換個核桃吧!!  ((一家子都不愛核果...我非要試))

看到烘焙布 應該是矽膠材質吧  這個就買的名正言順了  可是我覺得有點小貴

每次都用培美士的烘焙紙  很浪費ㄟ   既然都去了   就順便吧....    會員打九折

拍照存證一下

 

這兩天又是陰雨綿綿  早上還濛著一層霧 看起來很混濁的天氣 

出門不舒服 撐傘購物都很不方便 洗衣服也不會乾  我 不喜歡 

我喜歡大滴一點的雨 痛快些把建築物ㄚ植物ㄚ道路ㄚ 都洗個乾淨

爛天氣快過去吧  害我什麼都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