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2009

 

2009 最後一天囉...   真的是歲月如梭 (很老派的形容吧) 

回顧過去一年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反而不在計劃中的事豐富了我的生活 

只要認真努力的過每一天 就夠了

這是09年最後一天推出消小腹早餐  

名模說的  每天早上地瓜 兩種水果 牛奶(我換成豆漿) 會讓你的小腹遠離ㄛ

我多配了山寨版全麥吐司生菜肉鬆捲 (我從歸仁田園素食餐廳部落格學來的)

小女兒一看到這吐司捲就說   呦ㄡ!!! 那是什麼??   (她最怕我出新招)

老大說 : 哈哈  媽媽的 新菜    (她吃光光ㄛ  很捧場)

 唉..........當然小女兒還是只喝了牛奶 (我認了,很難養ㄟ)


 

推薦小猴樂園部落格 最新的一篇 吳若權 ,用生命學會說<我愛你>  請點下面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dafang-dafang/article?mid=11994&prev=12007&next=11946

文章讀起來頗有感觸   真是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小孩今晚都有跨年計劃  我們兩老還是跟往常一樣啦 看電視吃喝倒數計時輕鬆自在

對了  下午我要去買 威力彩  湊熱鬧一下ㄛ  而且要離家遠一點的店買ㄛ

免得中獎後 身份曝光 我會很困擾ㄟ    ((我想太多ㄛ))
想想看 今天一邊跨年 一邊想 那麼多獎金要怎樣配置  哇哈哈)))))))

我一早就瘋了  要不然這樣啦  如果不是我中獎就讓我認識的朋友中獎

 

             ~~2009年謝謝大家的觀賞,請繼續收看2010年續集.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