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假日~~和女兒一起光療指甲

女兒約找一天一起去光療指甲很久了 我一直推拖拉 心想年輕人去就好啦 

周末 終於被說動一起去 呵呵  難得做一次 當然要做光療美甲 果真閃亮 有做有差

一起光療指甲趣

 

事先預約好的時間 美甲店就在離家不遠的住宅商圈裡 走一下下就到了  

光療指甲1

 

店外店內都是一整個很粉紅年輕女孩風格 要不是女兒揪 我應該經過N次也不會走進來

光療指甲2

 

美甲師安排坐到舒適的單人大沙發上 立即俐落地開始整修我的指甲

我則拿著手機好奇的拍下她做的每個步驟

光療指甲3

 

安靜的美甲師 動作很迅速熟練 沒兩下就修剪完成 開始塗上第一道透明的指甲油

光療指甲4

 

塗完一道指甲油立即拿出道具 藍色的光照在指甲上很有趣  指甲油很快就乾了

光療指甲5

 

接著開始上色 同樣的 刷上一層指甲油 就立即用道具照光 這樣反覆上色照光了好幾次

光療指甲6

 

這是最後階段 美甲師問我顏色滿意嗎?

因為秋冬了 我希望顏色能再深一點 美甲師說:那我們再上一層如何? 真好~~

光療指甲7

 

再重複了一次的上色照光 將將 光療美甲出爐 哈哈 腳指甲 果然有鋼琴烤漆的效果

光療指甲8

 

踩著滿意的雙腳 坐過去還在進行中的女兒旁邊 瞧瞧在做什米碗糕

果然是搞怪中 已經在為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準備了 上的是黑色的指甲油

光療指甲9

 

一雙萬聖節限定 黑色光療腳指甲 大成功 02.gif  

光療指甲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