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兩個女兒半夜扮起聖誕老公公 摸黑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今早女兒到了公司 傳來這張照片

我想昨夜她們拍下這張照片那一刻 兩人應該很期待爸媽早上看到的禮物表情吧

X

 

今年把聖誕樹搬回家時 女兒說起 小時候聖誕節睡醒後床邊的聖誕襪裡總是出現了聖誕禮物

小腦袋也天真認為聖誕老人好厲害 都知道她們想要的 身為父母的也很enjoy於偷放禮物這件事

一切都只為了 第二天 孩子們看到聖誕襪裡 出現禮物驚喜表情的那一剎那 孩子開心 父母就開心

今天一早 準備早餐時 經過聖誕樹 ㄟ兩盒禮物  心想可能是女兒今天要參加朋友的交換禮物趴用

X

 

看禮物上面貼了兩張貼紙 好奇的走近一看  是給我和老爺的 哈哈 真是美好的聖誕早晨

女兒起床了 對著我說 聖誕快樂 一個擁抱 我笑說: 聖誕老公公還真的來 女兒說: 媽~ 是聖誕小孩

今年一時興起搬回一棵聖誕樹 催生出了聖誕小孩 買一送一  反倒是爸媽沒想到準備禮物

X

 

原本想等女兒今天下班回家 一起拆禮物 但看著禮物躺在樹下 超想知道禮物是啥米

終於還是沒忍住 把禮物拆開 哇哈哈 好棒的一組 Nespresso Glass  立刻傳訊息跟女兒說很喜歡

她說:媽媽咖啡煮的好且奶泡打的又很好 這樣一組杯子可以好好欣賞自己的傑作 女兒太貼心了

X

 

接著老爺起床準備用早餐時 我說: 去看一下聖誕樹  老爺心想:阿不就那棵聖誕樹 有啥好看

用完早餐 老爺也拆了禮物 ZARA的居家服一套 &一條Uniqlo休閒褲

立刻試穿 大小剛好 布料舒適 老爺很滿意 說 女兒真貼心

X

 

聖誕節要上班 沒出門吃什麼聖誕大餐 但我也不想下廚 決定等大家下班回家吃外送PIZZA

上達美樂的網站 選定了要的組合餐 晚餐時間接近時打進去訂 居然要等 1.5小時 還不保證送到

是怎樣??? 全部人都吃PIZZA過聖誕嗎???  改變計畫 自己去家附近的拿坡里比薩外帶咖妥當 

現場點餐 只要等25分鐘 還好大家不用餓肚子等達美樂 發現拿坡里的波隆那臘腸比薩很好吃

X

 

原本打算開這瓶聖誕節的氣泡酒 忘記先放冰箱 大家隔天要上班 就放過它 跨年夜再來喝它

汽泡酒

 

套餐還包含六隻喀拉大雞腿 我很用力的嗑了兩隻 好滿足

X

 

逛達美樂的網站 發現溫沙拉這道菜 剛好冰箱裡有適合的菜 洗洗切切 燒一鍋水加點鹽巴燙熟

取些自己用橄欖油油漬的蒜味甜椒 燙熟的蔬菜 再把九層塔切碎 磨些黑胡椒 再加點橄欖油

這樣一大盤溫沙拉 頗受歡迎 一掃而空 女兒說:這個好好吃 我說: 我也這樣覺得(得意中...)

X  

 

arrow
arrow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