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送&監控&關愛的眼神

 

從女兒幼稚園開始送她們上校車 揮手再見  看著校車離開

到現在女兒大了 早上上班時送出門說再見  一直以來都這樣

這個再見還延伸到 從家裡陽台可以一直看到女兒過馬路 直到消失在視線中

女兒也知道我在陽台上 所以過斑馬線時會跟我揮手 這樣早上的任務才完美

有時我發現路人也跟著女兒轉頭 超妙的 女兒說 路人一定以為我見鬼了

前幾天我還跟小女兒抱怨說  你姐現在都忘了跟我揮手 你們是講好輪班嗎???

哈哈哈....  她立刻跟姐姐說  媽媽很在意ㄛ  姐姐笑著說 忙著想事情忘記了

當然隔天 我滿足的看到兩人的早晨揮手

女兒笑著說 你根本是在監控 我說 這是關愛的眼神 而且我很 enjoy

小孩長大了 能做的並不多 靜靜的在後面看著她們一步步的創造並豐富自己的人生

要按耐住自己很想參一咖的心情 還好女兒貼心 很樂意分享生活大小事

滿足一下我的FBI本性...... 總之 有女兒真好...........

這是女兒買給我的Victoria's Secret的室內拖鞋超好看 天冷了派上用場


 

會買這拖鞋是 本人穿起一般拖鞋走起路來真的就是一個吵字形容 這芭蕾軟拖

超安靜 無聲無息完全讓你不知道我已經在你旁邊
 

 

嚇到了吧???  而且還可以隨時塗上護腳的保養品 走來走去也不會把地板 弄髒 超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