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白的星巴克耶誕杯 

 

昨天大女兒送給我星巴克耶誕節的杯子  雪白的馬克杯 立體的耶誕圖案

內側杯緣一圈灰色的 STARBUCKS  COFFEE   一整個典雅  好喜歡ㄚ

每年我都會收到  這樣一個耶誕節的杯子ㄛ 超讚


 

 盒子沒有花俏的圖案  應該沒有專為耶誕節設計盒子吧.......
 

 

今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用新杯子享受我的早餐

沒看錯旁邊那兩粒小麻薯麵包就是我的早餐 唉.......怕胖 
 

 

這是昨晚烤的Brownie  我直接將蛋糕液直接倒入鋪上烤盤紙的烤盤去烤

烤好後放涼給它切切切  不喜歡太甜所以吃的時候不灑糖粉 就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