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Cheese用力消化中--蔓越莓抹醬 

 

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  我們是因為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這兩句話是朋友mail給我的一篇文章分享的主題  玩樂抗老正合我意

有時人受限於一個固定的生活模式  忘記了一個小小的生活變化也是玩樂

簡單的Cream Cheese抹醬 裝在小水晶容器裡 也是生活中玩樂的方式

 

 

這次為了做 Cheesecake 發瘋買了兩公斤裝的 Cream Cheese  想辦法消化掉

早餐時 把 Cream Cheese & 細糖 & 切碎的蔓越莓乾 喇一喇  吐司抹醬登場 


 

健康的全麥吐司 抹上冰冰微甜微酸的抹醬  配上一杯果汁 再加點新鮮水果

這樣的早餐吃起來很輕爽  讓人忘記 其實 那Cream Cheese 讓人肥於無形 

下個目標 自己來做吐司 可是光想到那漫長發酵過程 我.......再看看
 

 

乳白色的Cream Cheese 混著 紅色的蔓越莓 有沒有小小櫻花的fellingㄚ
 

 

像機器人般的生活習慣 總是隨手選擇最方便的方式過日子  腦袋也跟著停滯

看了那篇停止玩樂會變老的文  觸動某條停滯的神經  花一點小心思變化生活

拿出這被我供在櫃子很久的容器 一早看著這容器就心情大好 對著它猛拍


 

昨天下午跟烤箱玩樂了一下午 做了牛奶棒 欲罷不能 又做了4C巧克力軟餅

這次用苦甜巧克力磚 拿刀子切成塊狀 拌進餅乾糊裡  效果比巧克力豆好

 

 

一口咬下餅乾 巧克力塊口感軟軟的 餅乾也是軟軟的 讓人為體重捏把冷汗 

今天請女兒帶些去給同事吃 分吃一下   這樣我才能繼續玩樂廚房

 

 快樂的方法很多很簡單也不一定要花錢  用點心會發現身邊快樂的因子多多

呼籲一下  姐姐妹妹們站起來  認真的玩樂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esa 的頭像
    Teresa

    Teresa's Blog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