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全家人都在的生日

 

點亮這麼特別的生日快樂蠟燭 我有滿滿的幸福 有你們真好 

 

我家寶貝精挑的老爺酒店提拉米蘇生日蛋糕


 

五吋的迷你小蛋糕是我家生日蛋糕的特色 每個人生日都要迷你

吃了老爺酒店的提拉米蘇蛋糕 好好吃ㄚ)))))   我再也不要自己做啦
 

 

非假日無法當天吃飯慶生  但忙完工作 不管多晚回家  一家人 點起蠟燭 唱個生日快樂

切蛋糕  這是生日當天我們家一定要做的


 

每年生日 mo-mo-paradise都會寄來生日卡 當天用餐壽星免費 都沒去享用過

說好假日全家再出去幫我慶生 但老爺特別生日當天還撥空陪我去用餐   真好


 

這家的牛肉 品質真的優 訂了下午兩點用餐 選最輕淡的涮涮鍋 配上好多青菜

飽ㄚ)))  壽星還免費 真是有夠愉快  哈哈 晚餐 就不用吃了  留著肚子吃蛋糕 
 

 

我家小妞精挑的禮物 跟我有志一同愛上星巴克這個花色的袋子 居然拿來包禮物

寫上 HAPPY BIRTHDAY 的字體 創意十足  好用心ㄚ
 

 

拆開包裝 這禮物讓我驚喜 是個餅乾食譜桌曆 每一天一款餅乾照片 背面是配方和做法 酷 

小妞還已經把家人的生日那一頁都先標註了  超用心
 

 

還有我家寶貝的這包 人人都愛的生日快樂紅包 哈哈 超實際 我也很愛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