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跟團初體驗  

4/10日在卡卡西的格子裡看到她從德國代購訂的寶迪鍋 正是我尋覓中的裡想平底深鍋

卡卡西好心的分享好康的價錢與如何代購的資訊 文章一出來網友們立即借她的版揪起團來

在留言版說 我也想要跟團時其實我好害羞 因為 大家都不認識 會有人讓我跟嗎??

眼看著最先開的兩三團每團五個名額 不到幾小時都立即滿額  發出的兩封給開團的人也是慢一步

每天到卡卡西的文章裡巡一巡 終於........4/13台北的Lydia小姐又開了一團 還有兩個名額

看得我熱血沸騰 立即mail 給 Lydia 請她讓我跟一下  坐在電腦前打鍵盤的我急的咧

因為太緊張 第一封信 沒有主旨 沒有署名就發出去 發完信才發現 所以又補發一封有主旨的

發完第二封 才細看Lydia 有請跟團的人要留下姓名電話 哇咧 趕快再發第三封 有姓名電話的

就這樣 幾分鐘內連三發   看在連三發的努力上 終於跟到最後一支鍋的名額 哈哈 超HIGH的

主購的Lydia 超細心 mail 附上與德國代購那邊的金額明細與如何取貨的方式 很感謝她

一切搞定後 天天盼著鍋子到來 終於4/30收到 Lydia 通知 鍋子從德國運到了喔  好快喔

迫不及待的我 隔天五一勞動節 就飛奔到 Lydia公司 把我的鍋子捧回來  

到的時候 整個包裝箱都還沒拆開 我真是急到一個不行 網路跟團初體驗大功告成

捧回家的鍋子 拍下照 好好的記錄我的網路跟團初體驗 包裝得很仔細完整 鍋子完好無缺

 


 

鍋子的正反面 鍋底的圓圈裡打上德國製造 鏟子是附的 

 

穩穩的躺在爐子上 這個鍋子夠深烹煮的用途較多 配上木柄 有點中西合併的味道
 

 

同場加映蔓越莓燕麥杏仁餅

清冰箱裡的杏仁粉做的蔓越莓燕麥杏仁餅 拌好麵糰 這次把餅乾壓扁一點 刷上全蛋汁 淋上糖霜
 

 

我調的糖霜總是烤過後 融化成一大片 不知怎樣能栲過後 還能維持原本的線條圖案

問過皇后的年輕老闆 他說 糖霜一烤一定會化掉的 但是看別人的作品怎麼烤出來都好好的

雖說糖霜化成一大片 但無損餅的的美味 還是好吃啦 壓扁的一點的餅乾 烤出來的口感較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