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的寶貝孫子 小Baby迅速長大 一個月囉 

周日大哥大嫂還有我的ㄚ母 送來了滿月油飯 吼...... 油飯盒上的主角笑容迷死人

才一個月大的Baby就開始放電了 哈哈 超古錐 大嫂隨身帶著一台 PAD 都是 Baby的照片

真的是看你千遍也不厭倦 兄嫂升級當阿公阿嬤的日子 天天都開心


 

邊看著照片 耳邊聽著大嫂說著 baby 和新手爸媽的趣事 連我都很投入

女兒在旁邊緊張的說: 媽媽 我看你一副也很想要手上有一個小baby的樣子ㄛ 請別急

哈哈 實在是 大嫂的喜樂感染了我 照片看不夠 還可以立即跟家中嬰兒床上的baby視訊

簡直是開心到最高點 我體會到生命傳承的那種喜悅 無法言喻


 

大嫂帶來自製的筍豆 還精心包裝 掛上古早味的吊環 手作筍豆 無敵好吃


 

一直以為筍豆 就是ㄧ種豆子叫筍豆 問過大嫂 那是黃豆啦  因為加上酸筍一起煮 所以叫筍豆

聽大嫂說的作法似乎簡單   但是我看要做到這樣鹹香有光澤程度 也是要練過的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