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在沙發 來杯紅酒 輕鬆過母親節

 

周日下午五點就開始上演這ㄧㄊㄨㄚ 坐著躺著 自在無比

 

 

母親節這天 跟女兒說 外帶食物回家過節吧 不喜歡節日時到餐廳湊熱鬧  這一天我要在家躺著

兩姊妹下午一起出外帶食物的任務 還可以抽空 一個先去修剪個頭髮 另一個先去逛個街

然後會合到B.Waffle吃鬆餅+外帶鬆餅回家給在家躺著的娘享用  揪甘心

 這是我指定要吃 LA PASTA的德國豬腳 她們吃鬆餅的同時 打電話訂 四十分鐘後就可去拿 方便 
 

 

事先請餐廳把烤德國豬腳切好 今天的我 不想動  大大一盤 餐廳還很大方給了很多的好吃酸菜
 

 

在開酒和豬腳擺盤的同時 網路下訂外送達X樂 PIZZA +轟炸雞腿

這個PIZZA  送達的時間比我們預計的要久 等待的時間一直偷吃豬腳 齁...... 真好吃

終於 PIZZA 到了 快快快 拍完照 開動囉 第一次吃這家  第一名ㄛ接近在義大利餐廳吃的等級

那個 轟炸雞腿也很讚 我覺得勝過白鬍子老爺爺家的 今天的外帶美食任務 大成功
 

 

雖說母親節想要耍特權 還是按耐不住動手做個和風海帶芽沙拉 平衡一下

原本想母親節 給她從早到睌躺個過癮 哈哈 還是破功


 

吃飽喝足 母親節禮物登場 這是 TEA EGG 泡茶的工具 設計師的生活創意用品 cool

還有一張 兩個女兒寫了貼心話語的卡片 女兒的卡片是我的最愛  家裡有面卡片牆

上面貼滿我珍藏所有 女兒送的卡片 我覺得那面牆似乎會發光 
 

 

TEA EGG 很古錐的名字 直接拿著金屬的半顆蛋 放進茶罐裝滿茶葉 再把黑色上蓋往下推茶蛋結合

結合好的茶蛋棒 直接放進裝了熱水的茶杯裡 這樣就是泡茶了 酷

 

舒服自在的過了一個開心的母親節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