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率之高的半日遊 成就感十足  

水月道場禮佛 吃齋飯 接著轉戰捷運北投站樂X樂 小點心配飲料 還能學習手作書的製作

半天的時間也可以 又吃又喝 邊學習邊聊是非 這種行程真是我的菜 

 

張老師在水月道場買了好幾套小沙僧書卡 ~聖嚴師父法語錄~ 讓我們自己選

隨手一抽 哈哈  我和H小姐選到的一樣 不愧是死黨  



 

女人當了媽就變得很勇敢&理直氣壯 直接把餐廳當教室 吃完點心 整理桌面 學習開始

張老師 帶來她的成品手作書   辛苦的提著大疊的紙張材料&製作工具 H小姐也是 小東西一堆


 

選定好封面的紙張顏色 把封面和內頁的紙張對折 (四個人在餐廳裡旁若無人的認真地折)

 

 

張老師灰熊認真 量製手作書打洞的版  版子做好 在紙張上畫上記號 打洞囉 我邊學邊拍照記錄

所有紙張打好洞 髮夾登場 老師示範如何穿針引線 手好巧啊!! 兩三下就完成美美的手作書

接過穿好的書本想說 真好幫我做好了 沒想到 老師把繩子拆了 說自己再穿一次 偷懶被發現

  

 

今天認識一個新朋友 張妹妹很開朗 一見如故 張老師的移動式教學


 

 手作書初體驗 兩色的正反封面 真好玩


 

四本手作書 果然是手作 每個人有不同的創意 哈哈 大家的繩子都是長腳一族 只有我是短腿

 

 

這次的紀錄拍照又是鬼打牆 完全沒拍到 老師正面美麗的照片

PO上這老師別在工具袋上 神韻和老師頗相近的微笑徽章   


 

在美式餐廳貪圖可以無限續杯 點了美式咖啡 實在是有洗腳水的感覺  又一次歐巴桑心態中招

週六一早起床 立刻為自己煮杯 拿鐵咖啡 找回在美式餐廳失去的咖啡魂

 

 

細緻的奶泡 灑上一點巧克力粉 齁..... 一口喝下去 美麗的早晨 正式開啟 洗衣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書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