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最 close 的三哥  

 

我最麻吉的三哥終於抽出時間回台灣  吼..... 今年過年就只少了他

三哥每次回台灣再忙都會跟我約個時間碰面交換彼此近況

昨天一早完成早餐的善後  立刻準備材料做餅乾 作為午餐後的甜點

這餅乾我給它取名為   4 C 餅乾   Chewy Chocolate Chip Cookie 

4 個 C 有沒有看到ㄚ   忽然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聰明 還會產品命名


 

還是等不及餅乾涼透 先喀再說  吃到剩最後一口 才想起拍個咬斷面

趕快放回去拍一張照    晚點三哥來了 就不好邊吃邊拍 打斷談話

其實美式餅乾 有點溫度時吃口感微軟 半融化巧克力豆特別香 


 

中午原本要去吃生魚片丼飯的 但三哥偏愛我家附近小有名氣的牛肉麵

就這樣牛肉麵 + 海帶豆干豬耳朵 簡單的美味就讓他大大的滿足 

正餐解決 二話不說回家喝咖啡聊是非......  一整個下午 我可賢慧了

先上杯現煮咖啡 三哥是咖啡達人 一喝就知道咖啡有東南亞的味道

賓果  咖啡豆是女兒出差時買的越南咖啡豆 有點榛果和巧克力的口感

 

 

配上早上做的 4C餅乾 讚   三哥說著生活周遭人事物時總是生動有趣

笑聲不斷 也是八卦不斷 看他食物消化差不多 再補個藍莓奶酪給他

他也是喀光  很捧場  一聊就忘了時間 他晚上還有另一ㄊㄨㄚ 趕場去

每次我們都是這樣把握空檔互相關心 這次他還帶給我這招財黃水晶

在大陸黃水晶產地買的(告訴我地名沒記住) 很純招財能量強強強

 

下次見面應該又是一季後或半年後吧 帶起手鍊拍個照 謝謝

P.S.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不再單調了?? 女兒教我用照片軟體  很好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