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蔓越莓&肉桂粉的燕麥軟餅   

燕麥是好東西   據我家老爺人體實驗 加點黑糖 沖泡熱開水 這樣吃胃很蘇胡

不加糖也可以啦 但不好入口 黑糖是中醫建議對胃好的糖

但是我不愛吃那樣的燕麥   變化成餅乾 讓我也加入老爺養生行列


 

昨天做餅乾時用新手機試拍過程 but 弄半天不知怎麼輸出照片到電腦

先把用像機拍的成品照 po上來  呵呵 反正做餅乾過程之前的文都有照片

這次餅乾的材料: 無鹽奶油 110g  黑糖 80g  白糖 40g  蛋 1個   中筋麵粉 110g

小蘇打粉 1/2小匙  肉桂粉 1/2小匙  鹽 1/4小匙  燕麥片 110g  蔓越莓乾 65g

桂格燕麥片要先敲碎一下 太大塊顯得太粗魯  麵團拌好後 170度烤13分鐘

因為是美式軟餅 出爐後讓餅乾留在烤盤上 2~3分鐘 才移到網架上待涼
 

 

加了肉桂粉的餅乾 在烤的時候 整間屋子超香的 

難怪這配方老外取名 Spicy Oatmeal Cranberry Cookies 

有燕麥片的軟餅 多了嚼感 吃起來 好像自己膽固醇有往下降的感覺

隔天想吃時也 可以進小烤箱2分鐘 拿出來涼一下 就像剛出爐的一般香


 

哈哈 前幾天女兒在網路上訂自己名字的貼紙 要貼在辦公的個人專屬文具上

問我要不要??  哇哈哈 有這樣好玩的東西  of  course 要

將將 昨天就收到了  很酷ㄟ 貼在我的餅乾袋上 有沒有可愛ㄚ 

 

圖案的主角--烤焦麵包 不賴吧!! 有好多圖案可以選 超好玩

過兩天送一包餅乾來去給我阿母獻寶一下   她一定大大的稱讚我


 

這透明包裝袋是前幾天到皇后烘焙買奶油時順便買的 裝起牛奶棒整個搭ㄛ

現在再貼上我的個人貼紙 哇哈哈 自己看了都很 high

老爺說 你給朋友的都包這麼美  ㄚ  每次我運動時帶去吃的怎麼都青菜包包ㄟ

ㄚㄚㄚ....就 你運動時 方便取用就好  包成這樣 是要坐下來認真吃的啦

親戚賣計較啦   自己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