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哥寄來的咖啡包裹 超開心

上周我的電腦往生了  新電腦 用到今天才漸漸上手 WIN7的使用還有點不習慣

剛打了一大段文 就因為一個連結複製全部文泡湯重新再來一遍

我家三哥可稱咖啡達人 喝咖啡成精 上次來我家 煮了杯咖啡給他喝

見他邊喝邊點頭 說 這咖啡還不錯 但....還有成長空間

他推薦最近的新歡最愛 歐舍咖啡  聽他講述這家精選咖啡豆自家烘培的咖啡

大概看到我聽得流口水了  隔沒兩天就收到 三哥請歐舍直接宅配給我一箱 

 

半磅裝的黃金曼特寧 隔著包裝都飄出濃濃的咖啡香
 

 

這豆子真不是蓋的 超大粒 深度烘培過 豆子閃著烏金 油亮油亮

馬上磨了豆子 煮它一杯來享受一下 口感果真一級棒 香濃 一整個回甘   

 

這是店家 啥米數送的一小包 曼巴咖啡豆
 

 

一打開也是撲鼻的咖啡香 同樣深度烘培 豆子的個頭就比黃金曼特寧小了兩號

這兩天也喝了它 口感也是不錯 比起黃金曼特寧略遜一籌


 

還有兩包掛耳式的沖泡咖啡包  兩種不同口味也有不同的名稱 改天再來試 


 

天氣涼了 烤箱也開始復工 周日就已做了杏仁瓦片

剩下三個蛋黃 就來烤個蛋黃餅 外面裹上一層肉桂細糖 變化變化
 

 

很快的拌好餅乾糊 詳細作法及材料的分量底加
 

搓成小球狀的餅乾糊 放到肉桂細糖裡滾一滾 排進烤盤準備烤囉

 

 

裹著肉桂細糖的小圓球在烤箱裡 形狀隨著烤的時間變化著


 

將將 總共烤了兩盤 三十片小圓餅 一大盆的餅乾 感覺自己很賢慧

哈哈 天氣涼爽真好 又可以烤東烤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