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 From Who??

 

哈哈 徵得女兒的同意 八卦爆料一下

先分享一下 粉粉的美麗玫瑰 再來說說事情的懸疑之處 

 

情人節一早 已經在公司的女兒接到宅配的電話通知 有兩箱冷藏物品已送到家

一頭霧水的女兒 電話通知宅在家的娘 要不要下樓到管理中心領一下冷藏包裹

搭著電梯下樓 管理員帶著詭異笑容 正要上樓通知我

看到兩箱包裹 確定兩箱收件人 都是我家女兒的名字 領上樓的紙箱禁不住好奇

手電筒從紙箱透氣孔照一下瞧個明白 兩箱都是玫瑰花束

隱約看到一箱裡有張卡片 尊重隱私的我 沒有幫女兒開箱 電話告知她 是兩箱花啦

等你回家再開箱 看看是哪位??  她也一頭霧水不知是誰呢

這一整天 她的好友 包括姐姐都一直問 你要不要下班回家了 看看是誰送的

果然八卦是人的天性 哈哈 我也是ㄧ直等著她回家 開箱 終於等到她下班回到家

打開紙箱 拿出兩束包裝一樣 顏色不同的 粉色&紅色 玫瑰花束 卡片一張

卡片寫了祝福的話 但沒有屬名 哈哈 她的好友們 個個像等樂透開獎 即時轉播

大家發揮 柯南辦案精神 (我也參一咖) 還是沒找出 是誰??

那就當送給所有小妞的家人&朋友吧 情人節快樂)))))))))) 

 

兩束花 只有一張卡片 怪.........  而且款式一模一樣的花 難道是情人節大放送買一送一嗎
 

 

女兒一進門(還沒給她吃晚餐喔)被我逼迫立即將擺在地上的紙箱開箱  這做娘的真是好奇ㄚ

她一邊開 我一邊 喀擦喀擦的拍 哈哈 發揮狗仔精神  討論完 我才甘心去幫她準備晚餐
 

 

火紅的玫瑰 美的很用力
 

 

粉色玫瑰 美的超含蓄


 

跟女兒說  這麼神奇的懸案 讓我發個文幫你記錄一下   她說OKㄚ 也不知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