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長智慧了 過去的一年平安又充實   

周末一家人用完餐後 按例回到家 小小的蛋糕 點上生日蠟燭

許下一家人都要平安快樂事事順利的不變願望 有你們真好

 

 

下雨的周末晚上來到中山北路三段上的 ((這ㄧ鍋))   離訂位時間早了十五分 到達

我和老爺在餐廳門口前等著進入也等著兩個女兒到來 一大片木門 冒著煙的池水 紅柿堆成山

呵呵 剛看完甄環傳的我 有點來到那個皇上萬福金安的時空

 

 

外面排隊等位的客人很多 濕冷的天 進到餐廳 重量十足的鑄鐵古味茶壺 倒出 熱熱的茶 好溫暖ㄚ




鴛鴦鍋底 麻辣&老火鍋 麻辣鍋底 麻得很舒服也不會辣到你 至於那老火鍋 湯頭很濃郁好喝

很喜歡那個鍋 家裡餐桌也來個這樣一口鍋 多好ㄚ

 

 

一片片掛在架上的神仙牛 還有一大盤的手工丸 老油條 腐竹 飄著煙霧的食材 很是賞心悅目


 

綜合菇類 山茼蒿 還有已經入鍋的高麗菜 巴豆腰ㄚ 開動囉


 

還有這ㄧ盤綜合海鮮 大部分都認識的海鮮 除了最前排中間那白白貌似花枝的東西 跟他不是很熟

問了服務生 那是什麼?? 只見服務生 拿著PDA點ㄚ點的 飄出一句 花枝白子

還是聽沒有 繼續問 白子是花枝蛋的意思嗎?? ㄟ 他說 是花枝的鞭啦 哈哈 又長智慧了


 

蔓越莓冰沙試管 用完餐後的飲料 女兒不喝熱茶 用餐到一半 就讓服務生先上

 

 

餐廳有提供一項服務 就是最後的鍋底可以幫你加入白飯煮鍋粥當場吃

也可以 打包你吃剩的鍋底 還加滿鴨血&豆腐&湯底 份量達一整份讓你帶回家享用

當然這是ㄧ家人比較適合打包 要不然一堆朋友聚餐口水多多可能沒人敢打包吧

老爺撐傘我提著打包的兩種鍋底沉甸甸的 滿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女兒跟在後面拍下背影

 

 

回到家 大家很有默契的全換上睡褲 準備唱生日歌切蛋糕 為這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以為切完蛋糕已是句點 女兒送上手作生日卡(我的最愛) 歐耶)))) 是PADPHONE 2 的生日卡

哈哈 女兒認為愛美的媽媽應該要用白色的PADPHONE 2 白色目前缺貨 複刻版生日卡先送上

讀著 兩個女兒生日卡片上的溫馨話語 讓我眼眶有點迷濛 女兒說 別掉淚ㄛ 沒掉淚啦 只是揪甘心

 

 

哈哈 忍不住要PO上卡片分享一下   特別在照片上用 紅色圈起 卡片上 Teresa's birthday的部分

喜歡那種 女兒特別為我製作的用心  看著看著 嘴角不自覺得上揚 開心到爆


 

卡片背面 Phone的底部 也打上 Teresa 的名字 那麼用心製作的卡片 哈哈 光看卡片就樂到翻過去 


 

哈 哈 學會了在google上找圖片應用在格子上 這句話是我的心聲 (照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