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紅小烤盅 飽滿的紅 一整個喜氣   

開心迎接 2013  新年快樂))))    不知大家有沒有熱血的冒著低溫 看煙火跨年去

兩個女兒分別在台灣花蓮&英國倫敦渡新年 我和老爺則在溫暖的家 紅酒配電視

讓女兒從倫敦帶一組小烤盅回來 是我最愛的紅色      添購些 廚房小物 最能療癒主婦的心 


 

哈哈 這是女兒在逛倫敦的 OUTLET 發現有 Le Creuset  時 我們母女倆的簡訊內容

貼心的女兒 ㄚ母的交待都有放在心裡  沒忘記我下的訂單

可惜這趟沒買到 鑄鐵烤盤 想說有了烤盤 烤牛排的功力應該會大增吧

 

 

女兒從倫敦上飛機前 傳了簡訊問 會來接我嗎 ?

回覆給她說 當然會去接你ㄚ 心想:有帶這麼多寶貝給我 怎麼不去接咧!!(現實的娘)

四個紅色 另外女兒還挑了暖色系的 小橘和小黃 還有一把矽膠料理鏟子

 

 

包裝盒很美 四個小紅安穩的住著 小烤盅 烤個 舒芙蕾 或 烤布丁 裝濃湯 還是夏天裝綠豆湯  萬用啦


 

小黃和小橘也有個盒子裝著

 

 

小黃很優雅


 

小橘很.....就橘的很可愛

 

 

還有這三個冰箱磁鐵 女兒說 OUTLET 裡有好多很好玩的廚房小物 這些東西跟她不熟

她說要是我到了那應該什麼都想搬回家吧  不知買些什麼的她 挑了三個超可愛的冰箱磁鐵

 

 

放完年假 心裡計畫著 來個家具大搬風 至今烤箱還沒開工 這些小烤盅還沒派上用場

早上問女兒早餐要吃什麼??  她說: 吃 cereal 好了

嘿嘿 拿出小橘 裝滿 可可米 一壺冰牛奶 小烤盅也可這樣用

女兒笑著說 媽媽))) 牛奶直接倒進碗裡就好 還納麼搞剛 另外裝一壺

 立刻拍下照 傳給在外面用早餐的大女兒說: 媽媽真的硬要用ㄟ 哇哈哈  cereal 早餐立刻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