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濃 京都 Kyoto 味的 Starbucks 杯  

女兒用中秋節的假期加幾天年假 和同學去日本吃喝玩樂自由行

昨晚等著搭晚班機從日本回來的女兒 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一家人陪她邊打開行李邊聊天  看她買回來的戰利品 (女生出國一定要的)

還有給家人買的禮物  哈哈 大豐收 整理完 她又拉出另一卡皮箱

準備今天一早要出差的行李  安排的可真緊湊

一早五點三十分公司派來接送機場的車已經在樓下等了 我也早起送她出門

回床上補眠  七點多又起床  幫自己煮了咖啡  邊喝邊看新聞

等著目送小女兒出門上班 這小妞 不吃早餐的 一杯牛奶 就是極限

有年紀了 最怕不完整的睡眠 經過這樣幾段的折騰 過中午我的眼皮沉重

爬上床躺一下下  但是也無法真正入眠 稍為休息還是放棄午睡 金害...

一直都灌輸女兒 盡力的讀書 用力的工作 用力的玩 負責任的精彩自己的生活

上上周末 小女兒在公司忙到晚上快十二點 打給我說  媽..大家在還等我唱歌ㄟ

女兒問我 : 要去嗎???    我問她 :  你累嗎???  她說: 不累ㄚ  我說 : 那就快去玩ㄚ

忙了一周  當然要去玩ㄚ   再不去颱風要來ㄚ 反正第二天睡到高興為止

目前為止 這兩個女兒 日子過得可充實精彩呢  Very good 

 

哈哈  我........真是有年紀ㄛ 午睡睡不成 起來在部落格上嘮叨一堆

女兒帶回這個代表京都的杯子  到哪都知道要幫她娘買杯子 so sweet

 

 

日本 Starbucks 的杯子用袋子裝 草繩束起袋口
 

 

每個國家的包裝都不一樣
 

 

360度每個面向都給它來一張
 

 

再來一面 也是一整個東洋味
 

 

最後一面 這一個杯子顏色給它非常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