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周五我過得可精彩了

太晚喝茶 精神好得很 來寫寫歷史上的昨天 哈哈

跟兩位好友約了在好友開的麻油雞店來個超熟女開講  

人說 這世上 老伴 老友 老本 是要活到老必備三老

三人超過三十年的友情 彌足珍貴ㄚ 一桌的麻油雞美食 忙著吃也要忙著講話 哈哈 忙得咧

昨天濕冷的天氣 這麻油雞可真是補得恰恰好 酒足飯飽後 轉戰星巴克 續攤......

點完飲料 甜點 三人圍著小圓桌又是一陣八卦加生活大小事的意見交換

這ㄧ聊當然要聊到最近很夯的犀利人妻 哈哈 果然老婆們都對小三的行徑很氣憤

三個人妻開始討論起對策 如何防堵與治療 結論是老婆們心要細出手要快狠準 

 聊得超High   時間也漸漸接近各自回家當賢妻的時候   帶著暢快的心情回家去

這個小紅杯是在星巴克等咖啡時 看到清倉商品 超美的鮮紅 才125-哈哈 立刻買回家

還好我先買了 等我們喝完咖啡聊完是非 下樓時 一看 剛剛還有的三個被一掃而空

 

 

這紙袋很春天喔 我也把這照片修改成我的電腦桌面 哈哈 每天都開心
 

 

平常周六唯一會起床陪我吃早餐的大女兒出差去了 其他兩個爬枕頭山

一個人的清晨 啟用小紅杯 煮了杯曼巴咖啡  來個泡芙 讚ㄚ


 

我家附近的有個年輕老闆在路邊用小推車 黃昏時才出現 現做的泡芙 內餡是購買時才擠進去的

非常新鮮 我已經買過一次二顆35元  獲得老爺讚賞  昨天我買了六顆100-

沒吃完用密封袋保存在冰箱 一早拿出來吃 外殼還是酥脆 內餡冰涼好好吃


 

小女兒難得周五可以早回家 約好陪我開鹹酥雞趴看犀利人妻  還利用空檔幫我染頭髮

另外我還加碼來個墨西哥玉米片佐自製莎莎醬 這樣看起電視來 超享受的啦  

回到家先準備材料 洋蔥末 黃椒&香菜&九層塔& 蒜切末 新鮮牛番茄表皮畫十字放到滾水燙一下

沖冷水去皮 去籽切成丁   調味料有檸檬  橄欖油 黑胡椒 義式香料 岩鹽 糖
 

 

全部材料放到大碗裡 淋上橄欖油 現磨黑糊椒 現魔岩鹽 義式香料 喇一喇  擠上檸檬汁

應該放BB醬 我沒有 直接就跳過去 攪拌好蓋上保鮮膜放冰箱 三小時後 配上玉米片就可以了 


 

那包墨西哥玉米片是我在福利麵包買的 很酥脆 玉米的香味很清楚 全部 set 好

還替自己倒上一杯 威士忌加冰塊 呵呵 這下利害了吧 老爺說 你也太太太......
 

 

哈哈 不要囉嗦  玉米片挖起滿滿的莎莎醬  犀利人妻開演啦 這個周五我真的過得太愉快了

 

吼...... 終於寫完了 寫到一半我有點後悔 眼皮一直往下垂 我果真不再是暗光鳥了

以後不要再臨時起意睡前發文 後半段應該已經是ㄧ整個胡說八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