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牛肉麵宅配對付濕冷天氣 

前陣子那段又濕又冷的天氣 每天宅在家 市場一步都沒踏進去

老爺被網路上高大師號稱祖傳作法牛肉麵的廣告吸引 讓我買來試試

每天12:00網路限量開賣 我11:58分開好網頁等著 (太優秀了我) 幾天後宅配到 一箱四份

高大師牛肉麵1.jpg

 

其實我們家旁邊巷子就有一家很不錯的紅燒牛肉麵店 

下單的動力完全是 因補教人生轟動 進而人生大轉彎的高大師 太有名了  

大女兒假日回家讓她帶一份回去 如果喜歡 這對忙碌的上班族夫妻 是很方便的晚餐 

老爺說 : 她知道怎麼弄來吃嗎??你要教她怎樣加熱啊!! 爸爸著急的咧!!  

我說 : 要煮再打來問我啦!!  現在講也是哩哩落落 後來想想乾脆用照片教學 哈哈

高大師牛肉麵2.jpg

 

再加上青菜蔥花 一碗 很像樣的番茄口味牛肉麵完成

高大師牛肉麵.jpg

 

當然 食物讓女兒帶回去 就要追蹤進度 逼很緊

高大師牛肉麵3.jpg

 

應該是怕被不停地追問 當晚就交了作業 good job

高大師牛肉麵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 高大師牛肉麵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